wland鬼爪鬼鬼子

一个差点迟到的生贺

*王队生贺
*是庙药,没毛病
*ooc属于我

         犹记那时,年少轻狂,阳光正好,风还未躁。
         夜幕笼罩,漆黑夜色浓稠的像未搅开的墨水,乌云行过,黑洞般贪婪的将星光都吞噬殆尽。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闪过天际,像一道闪电带出绚丽光纹将黑暗斩成两段,氤氲着不详黑气的暗色光刃紧随其后,擦着扫把的尾毛刺入夜幕而后又被乌云张口吞下无影无踪。索克萨尔挥动双手捧起黯色光球,他低垂着头银色发丝流水般滑下额角,微合的双眼带了几分莫名暗芒,紫色瞳孔晶亮似水晶倒映着掌心光球。合十,握紧,上举,光芒炸开紫色光柱中雕刻着骷髅的暗黑大门轰然降落。
         解说激情昂扬的在呐喊,观众席上成了声的海洋,一切都和当年一样,除了台上选手席上的人。
         啪嚓一声轻响,电视的屏幕归为黑暗。喻文州面色平静的坐在沙发上,看向了旁边一手还拿着遥控器的王杰希。
         距蓝雨微草两位队长退役已经快两年,距两位同居也将近两年。
         退役时他们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细致的安排好了队伍,卢瀚文和高英杰分别接任蓝雨和微草的队长一职。平平静静的一同召开新闻会宣布退役,然后喻文州在后台的通道中表了白。
         喻文州至今都还记得那时王杰希的表情,开个玩笑来说,两只眼睛都惊得一边大了。
         唯一没有想到的是,王杰希也喜欢自己。
         于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去吃饭吧。”沉默了许久,喻文州开口打破了沉寂
的空气。
         “……嗯。”
         七月正值盛夏,过午的太阳少了几分锋芒但更多了的是令人窒息的湿闷。路上没有几个行人,仅有的几个面上都挂着疲倦,炽热空气蒸得人昏昏欲睡。
         离开荣耀的夏天骤然平静下来,比赛场上激烈的心跳,观众的呼喊仿佛离开了很久,耳畔的嗡声被蝉鸣取代。两人都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总得还是会觉得有些空落。
         王杰希一直沉默的低着头,任由喻文州领着,走到了酒店门口才蓦地反应过来,看向喻文州的眼中写满诧异。
         喻文州笑了笑,并没有解释什么,径自牵起他的手把他拉进了酒店的大门。王杰希有些惊疑,平日里的喻文州虽说在家中会显得几分霸道,在人前却是一向含蓄且内敛的。
         “你……”
         王杰希思考了很多但找不到合理的答案,忍不住问出了声。话未出口,便被拉至包厢门口。
         “进去吧。”
         认真的盯着对面那人,喻文州唇角笑意弧度依旧,表情没有分毫破绽,王杰希放弃了。保不准自家性子恶劣的爱人又要玩什么花样,认命的叹了口气伸手推开包厢的门。
         “砰——”
         礼花爆开,闪闪亮片如同王不留行扫把上撒落的种种粉末,他愣住了。
         “老王老王欢迎啊,哈哈哈恭喜你又老了一岁,还愣着做什么啊快进来快进来本剑圣好不容易跑过来一趟又不是来看你发呆的,不过你这表情可真好玩,队长队长你快看他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哈哈哈哈——”
         “少天,安静。”
         微笑着解救下被阔别许久的黄少天惊得愣住的王杰希,喻文州抬手轻轻搭在他肩膀上试图安抚。
         包厢里坐着很多人,叶修,韩文清,和他同届或前几届退役的选手来了大半。王杰希突然醒悟。
         “生日快乐,王队。”
         大大的横幅挂在墙上,周围还有很多小礼物盒子。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
         王杰希眼眶有些湿润。
         “如果不提醒你,你总是忘记自己的生日。正处决赛,很遗憾小周他们来不了,但他有让我们替他表示祝贺。这些盒子都是粉丝们送的,生日快乐,我的魔术师。”
         喻文州笑着上前一步,背对着包厢里的众人对王杰希伸出了手。
         “入座吧,寿星大大。”
    ————————————————————
         就算你退役了,我们也依旧会记得你,这份爱着你的心永远不变。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亦能成原。
         生日快乐,王队。

评论

热度(17)